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超级维特拉、吉姆尼公布中国上市价格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5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8日,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4月1日将在中国部分大型及沿海城市率先销售“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和JIMNY吉姆尼”两款进口SUV。其中,超级维特拉为分别搭载四缸2.0L发动机(5门,MT/AT)和四缸1.6L发动机(3门,MT);吉姆尼为搭载四缸1.3LVVT发动机(3门,MT/AT)的车型。同时公布其上市价格为:超级维特拉售价为18.88万元--25.88万元;吉姆尼为13.88万元--14.88万元。
      铃木进口车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将由已获授权的部分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4S店以及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专营店组成。
      自1988年开始作为世界紧凑型SUV(SportsUtilityVehicle)先驱的第一代VITARA上市以来,“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至今已是第三代产品。它是以“继承GRANDVITARA的独创性和真正的越野性能并将之进化的全新SUV”为理念进行开发的。
      “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不但继承了从第一代VITARA延续而来的独创性,即采用时尚的设计、FR(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基本布局和装备有低速模式分动器的真正4WD系统等,而且通过开发、采用内置式梯形车架的结构、带LSD的中央差速器式全时4WD系统和新开发的四轮独立式悬架,在进一步提高了越野性能的同时,在铺装道路上也实现了顺畅舒适的行驶性能。另外,还采用了经过缜密设计的有关安全和环保等方面的装备,以求达到能被世界高度评价的性能。
      同时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铃木另一款SUV车型,为搭载带低速模式分动器的分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排量为1,328cc小型四轮驱动车“JIMNY吉姆尼”。
      首款“JIMNY吉姆尼”(2冲程,360cc)于1970年4月开始销售,是当时轻型汽车中唯一的四轮驱动车。之后,在发展轻型规格“JIMNY吉姆尼”的同时,本着发展轻量紧凑的真正4WD这一理念,通过全新设计发动机等措施扩大了“JIMNY吉姆尼”系列车型的阵容(800cc、1,000cc、1,300cc),同时扩大了在日本和海外市场的销售,截至2006年12月末全世界累计销量已达230万台以上。
      “JIMNY吉姆尼”车身小巧、易于操控;搭载排量为1.3L的VVT发动机,日常在铺装道路上使用时可轻松灵敏地行驶。内置梯型车架、配以三点硬轴螺旋弹簧的悬架系统,在越野路面上可发挥出优秀的通过性,是一款驾驶起来心情舒畅,充满乐趣的小型四轮驱动车。
      搭载的M13A型1,328ccDOHC16气门VVT发动机,不管在中低速域还是高速域均表现出强劲的动力性和优异的静肃性。
      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上市价格表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JIMNY吉姆尼上市价格表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的主要特点:
      (1)采用4模式4WD系统
      ·为了不损害在铺装道路上顺畅的行驶性能,进一步提高作为真正4WD车的越野能力,新采用了带有LSD中央差速器式全时4WD系统。
      ·继承了从第一代GRANDVITARA就延续而来的分动器和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并且通过采用四种驱动模式(4模式4×4),实现了在各种状况下的通过性;在切换行驶模式时,只通过简单的旋钮即可实现(只限2.0L)。
      ·配备了直列四缸2.0L和1.6L两种发动机,1.6L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扩展了这款车的应用领域,提高了使用经济性。
      (2)新开发了具有结实车体结构的承载式车身和悬架系统
      ·新开发了融合了轻量的承载结构和结实的梯形框架结构两者之长的“内置式梯形车架结构和承载式车身”,在具有高度的越野性能的同时,实现了日常生活等情况下在铺装道路上优秀的乘坐舒适性。
      ·采用FR(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基本的布局,实现了前后车身约50:50的理想的重量平衡。
      ·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在铺装道路、越野道路上的行驶性能和乘坐舒适度。
      (3)采用了极具动感、存在感的设计
      ·通过前后宽大的轮距和向外突出的翼子板,表现出强劲的动力性和稳定感。安装在尾门的备胎,可以使驾驶者更加方便的取换备胎,同时更好的保持了车内清洁,与车身同色的备胎罩,提高了车辆的整体感观(只限2.0L)。
      ·以黑色为基调,形成了具有高级质感、稳重氛围的内饰。
      ·采用了动感的大口径三联筒式仪表盘,并且是清晰易读和具有高级感的自发光式仪表板的边缘部分增加了银色装饰,同时,音响和空调控制按钮采用具有一体感的设计,提高了质感。
      ·自动档车型采用动感的GATETYPE阶梯式自动变速杆。
      (4)舒适的车内空间和装备
      ·确保了即使在5人乘坐时也能放置三个竖立的旅行箱的大型行李舱空间。并且为了使用方便,采用了翻转折叠式后排座椅;前排采用具有优异包裹性的大型座椅,同时,采用了震动吸收衬垫,使乘坐更加舒适。
      ·装备了寿命长的高亮度放电式前大灯(HID灯)(只限2.0LJLX-AW)。
      ·装备了专门设计的前置6碟CD高级音响系统。
      ·采用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即不必将钥匙插入锁孔,就可打开车门、启动发动机(只限2.0LJLX-AW)。
      ·采用集成音响控制按钮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钮的真皮方向盘(只限2.0LJLX-AW)。
      (5)提高了安全、环保性能
      ·装备带EBD的ABS刹车防抱死系统
      ·采用了SRS帘式安全气囊和前排座椅SRS侧安全气囊(只限2.0LJLX-AW)
      ·车内的立柱部位等采用了保护乘客头部的“减轻头部撞击的结构”。
      ·在发动机罩等部位采用了吸收碰撞能量的结构,以备在出现意外时对行人进行有效的保护。
      ·前后排座椅均配备3点式安全带。
      ·为了将儿童座椅固定,在后排左右座椅上均配备有“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接口”,同时在后排所有座椅上配备了“固定儿童座椅用绳索式接口”
      ·为了防止出现因非法复制钥匙而引起车辆被盗,均装备了电子防盗装置。
      ·采用新设计的不锈钢排气歧管。通过双层管构造缩短了触媒预热时间,削减了有害物质的排出。
      JIMNY吉姆尼的主要特点:
      (1)搭载了动力强劲、考虑到环保因素的新型发动机。
      ·搭载的M13A型1,328ccDOHC16气门VVT发动机,采用了根据驾驶条件而增加或减少吸入的空气量技术,使发动机更能有效发挥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追求从中低速域到高速域的强劲动力性和操作性。
      ·通过采用低噪音正时链条、降低与发动机气缸盖罩的共鸣等措施,使这款发动机确实成为一款抑制噪音和振动、具有优秀静肃性的发动机。
      (2)对安全性的考虑
      ·采用实现了高度的碰撞安全性的“TECT轻量碰撞吸能车身”(TotalEffectiveControlTechnology)。
      ·驾驶席和副驾驶席标准配备SRS双安全气囊、全车配备带预紧器和张力限制器的ELR3点式安全带。
      ·全车标准配备ABS系统。
      ·标准配备侧门防撞梁。
      (3)通过采用按键式驱动切换方式等措施追求驾驶的乐趣和舒适。
      ·2WD(二轮驱动)⇔4WD(四轮驱动)的切换方式(4×4驱动模式)采用了只需按动仪表板上的按键即可切换的装置,不仅方便而且提高了操作性。
      ·自动档车型采用动感的GATETYPE阶梯式自动变速杆。
      ·采用LED发光仪表盘,更加清晰可见,并提高了质感。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