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福美来心动版全面到货 普力马受消费者热捧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0: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马新车福美来心动版和新普力马现已在全国各海马4S店全面到货。这次海马的新款产品刚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的热捧,据反映,仅3月9日上市当天,各家销售服务店就有不少消费者通过销售人员的介绍当场签约。
      一家海马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福美来心动版和新普力马刚上市还没到货的时候,就有不少顾客打电话询问,还有很多消费者直接到店要求预订,所以现在车一到,店里的人一下子多了很多,很多都是冲着这次的两辆新车来的。”
      福美来心动版的定位为入门级高品质中级轿车,之所以如此定位,依托于该车型良好的品质和适当的价格定位,在同类车型中具有实实在在的竞争力。与相同品质的产品相比,福美来心动版具有价格的优势,而与相同价格的产品相比,福美来心动版又具有品质优势。另外,福美来心动版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沿袭了海马产品一贯的优势,成为受消费者欢迎的重要特点之一。
      而与福美来心动版同期上市的新普力马也将成为近期两厢车市购车的一个热点车型。新普力马是在“和谐对比”的主题下,在“先进、充满活力、有个性、运动、宽敞的和舒适的”的理念下,设计出的一种两厢酷尚轿车。新普力马大空间、多功能、高驾趣的产品特质,以及其倡导的COSMO酷尚生活理念,都显示了新普力马独一无二的市场竞争力。而据统计,普力马的用户90%以上都是第一次购车,也就是家庭或事业的第一辆车,他们喜爱的正是普力马的多功能和大空间的特点,以及普力马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自与日本马自达合作15年以来,海马汽车积累了超过35万用户美誉度,拥有了完整成熟的平台,完全掌握了新车开发的流程和标准并建立了自身数据库。这次海马两款新车上市,正是基于企业长期实力的积累,延续了“成熟、可靠、高品质”的一贯优势,因此,能够引起较好的市场反响,也是必然的事。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