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售21.98-23.98万福特S-MAX掘金细分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0:5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特S-MAX掘金全新细分市场(图)作为中国首款SAV新车型,将饱尝风险与机遇并存本报海南博鳌讯(记者韦龙)“S-MAX有很多竞争车型,却又无一个真正的直接竞争者。”15日,在这种矛盾冲突的表白中,长安福特马自达S-MAX在海南博鳌正式上市。
      对于S-MAX,长安福特马自达不认为是MPV,而是中国首款SAV新车型(运动型多功能轿车)——介于CD级轿车与MPV之间,形成全新细分市场。从价格和技术参数看,比较接近的对手是奥德赛。但消费者往往认为奥德赛商务味更浓,而S-MAX更偏向家庭休闲和运动。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认为,
      S-MAX定位为28-35岁左右的年轻人,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受过良好教育。
      MPV失去了轿车的运动性和操控乐趣。而传统轿车满足不了MPV的空间。S-MAX恰好嫁接两者优势。S-MAX配备了同级车中首先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设计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第二、三排座椅可有32种组合,最大容积可达2000升。车上可有26个私秘收藏空间。
      S-MAX的价格为:2.3L豪华型
      23.98万元,2.3L时尚型21.98万元。作为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外界认为存在风险。目前,这款车在欧洲月销售7100台。汤德为认为,长安福特马自达会做中国的一个挑战者。S-MAX公开的销售目标为月销量800-1000台。上周末,S-MAX在重庆经销商中汽西南福星和安福宣布上市。在福星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中,一家七口三代同堂乘坐S-MAX外出游玩的情景剧,生动地表达了S-MAX的产品和目标群体定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