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马自达中国业务 相关高层人事发生变动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0:5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4月2日上海讯—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马自达中国)为进一步拓展并加强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事业基础,将对中国区业务结构做出调整并公布相关高层人事变动如下,于4月1日起开始生效:
      姓名新人事职位(自2007年4月1日生效)之前职位
      太刀挂哲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President&CEO)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
      有限公司总经理
      山田宪昭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自达中国执行总裁(President&CEO)太刀挂哲将继续负责中国整体业务的统筹运作。山田宪昭在升任马自达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之后,将作为马自达在中国地区销售业务的最高负责人,统管中国境内所有马自达品牌车型的市场及营销工作。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新任总经理由来自马自达日本总部的吉田宽担任,吉田宽于1986年进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后一直负责以亚太地区为主的海外销售及市场、营销策划等业务,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
      目前正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部重庆)内部筹建的“马自达事业部”,将负责销售由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长安马自达品牌车型,并计划在2008年构筑起独立的销售网络。原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藤桥稔将于近日赴重庆担任马自达事业部部长。
      马自达中国将在新体制下进一步加强与一汽集团、长安汽车集团以及福特汽车的合作。同时,在新任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上任之后,马自达中国将全面支持两个销售网络的构筑,在中国市场开展统一的品牌战略并不断强化销售体制。
      本次业务结构调整及相关人事变动正是为了实现马自达在中国市场中期目标“2010年产销30万辆”的一系列举措之一。
      同时,在马自达日本总部的罗伯特.J.格拉齐亚诺副社长执行役员和尾崎清董事专务执行役员仍将继续负责中国事业的相关最高决策。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