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南京年内产马自达2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0:5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将于今年年内开花结果,投产的首款车型将为马自达2。
      新款马自达2今年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此次上海车展是它在亚洲地区的首次亮相,这次露面正是为了下半年的投产作铺垫。昨天,马自达汽车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发布了其中国战略以及新车导入计划。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负责中国事务的董事尾崎清公布了这条消息。这是一款经济实用车,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据介绍,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整车工厂正在加紧建设之中,该工厂建成后的年生产能力可达16万辆。目前,工厂已经进入设备安装调试和试运行阶段,因此投产之事指日可待。
      马自达2将通过“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销售,就在不久前,马自达宣布了销售渠道扩充的消息,它与长安集团携手成立了这个新的销售公司,专门负责长安福特马自达生产的马自达品牌车型的销售,与现有的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区分开。
      这还只是第一步,马自达2之后,下一款车也已经被列进了排产计划。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美玮宣布,2008年将在南京工厂投产一款全新福特紧凑型轿车。除了这些还会有更多的产品被引入中国。福特表示,今年年底之前会在重庆工厂投产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今后每年保证会引进至少一款新车型。而马自达表示,马自达5会在今年秋季上市。它此前曾宣布,将在2005年开始的3年内向中国市场投放8款新车型,进一步扩充马自达的产品阵容。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