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马自达推出MX-5 Zsport和RX-8 Kuro特别版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0:5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在英国市场每售出五辆运动轿车就有一辆是马自达品牌,马自达因而在英国赢得“最受欢迎运动车品牌”称号。为了庆祝这一来之不易的成绩,马自达决定在今年春季在英国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其中的MX-52.0iZSport售价1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0.03万元),这个价格虽然比配备六速变速器的MX-52.0iSport增加了1045英镑,但车厂却提供了价值超过2250英镑的附加配件或额外配置。
      MX-5ZSport的独特外装包括独特的“RadiantEbonyMica”深酒红色涂装,17寸BBS多辐合金轮圈、时尚的镀铬前散热格栅以及ZSport标志。在车辆内部采用的是石头色真皮装饰,经过抛光处理的铝质仪表板、镀铬空调出风口、自动空调以及合金踏板,马自达仅向英国市场供应400辆ZSport车型。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