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马自达3降价!广州车市优惠幅度达4000元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汽车   更新:2007-5-22 11:0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azda3车型时尚的外观,出色的动力与操控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在4S店里Mazda3并没有什么优惠,但在广州二级市场中Mazda3的优惠幅度竟然达到了4000元,而且现车数量比较充裕,提车基本不需要等待。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Mazda3复产后价格有所下调,加上近段时间福克斯车型改款后现车数量不足,很多消费者就把目光转移到了Mazda3身上。与竞争对手比较,Mazda3外观时尚,动力与操控方面表现非常优秀,而且日系车型较低的油耗也低.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4000元的优惠虽然不高,但是对于Mazda3这款时尚车型来讲已经不容易,一款2.0L排量的车型,最低售价只要13.58万,还是非常超值,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