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养乐多 >> 正文

2007年3月28日养乐多天津分公司开业

作者:未知  来源:养乐多官网   更新:2007-11-26 7:0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3月28日,作为世界最大的益生菌企业之一的养乐多 (Yakult)正式登陆天津市场。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天津喜来登酒店里,伴着柔美的音乐,养乐多集团隆重地举行了“养乐多天津上市新闻发布会”。参会人员除了养乐多企业海内外诸位领导及天津全体员工以外,还有天津食品学会等行业协会、天津市卫生局等政府部门、天津晚报等各大媒体人士。      

       会议期间,上海养乐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斋春树先生、日本养乐多总公司董事川端美博先生、天津市食品学会陈秘书长、天津市营养学会常务理事王笃圣先生、质监局食品处马蜻处长、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学术广报部部长赵景阳博士分别向大会致词,并预祝养乐多在天津的发展道路越加宽广。本次新闻发布会同样引起天津市各大中外媒体的关注,媒体人士分别向养乐多公司的中日领导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及问题,也给了养乐多与天津市民相识的机会。养乐多在天津的售价为每排(每排5只)10.5元,销售初期会在各大超市售卖,逐渐会转入养乐多在国外的主要销售方式——家庭配送。养乐多将会以每天100亿个活性益生菌健康您的肠道,从而达到健肠长寿的目的,让每一个饮用养乐多的人越活越开心。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养乐多会依靠自身优异的品质及周到的服务赢得天津人民信赖,并在天津培养越来越多的爱饮者。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