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养乐多 >> 正文

养乐多10亿元布阵中国 今年4月全面进入天津

作者:未知  来源:养乐多官网   更新:2007-11-26 7:0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3月28日下午,有“全球乳酸菌乳饮品之父”之称的日本株式会Yakult本社在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旗下产品“养乐多”将于今年4月全面进入天津,同时,该公司位于东丽区的北方仓储物流中心于即日起正式启用。

common/upload/2007/6/28/192623ql.jpg

图一 记者问答


        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马伯禄、天津市卫生局副局长林立军以及市商务委、市预防医学会、食品协会的有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养乐多(中国)投资公司高级经理中岛纪幸介绍,养乐多进入天津后,将先以各大卖场为主要通道,迅速拓展养乐多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同时,逐步引入养乐多公司特有的家庭配送销售方式,实现细致的客户管理体系,将天津分公司建成中国的样板公司。目前天津正处于一个新的上升期,希望养乐多天津分公司能够借助这一良机,与北京分公司一起推进华北地区的销售基础和客户管理连锁体制,为下一步辐射东北地区做好准备。

common/upload/2007/6/28/19275694.jpg


图二  养乐多(中国)总经理 安斋春树


         养乐多(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安斋春树表示,养乐多之所以会选择天津作为中国北方区仓储物流中心的所在地,是看好了天津整体的区位优势。依托天津市水路、公路、铁路、航空四位一体的交通优势,这一仓储物流中心投入使用后,将覆盖整个华北地区,大大缩短养乐多产品的运输周期。同时安斋先生还公布了养乐多在中国的一揽子投资计划:继北京、天津之后还将依次在沿海地区、东北三省、内蒙古、内陆地区等主要城市设立20个销售网点,同时,根据销售状况,生产基地也从目前2个扩大到5-6个。整个计划滚动投资将达10亿元。

common/upload/2007/6/28/19292WR.jpg


图三 养乐多日本总公司董事川端美博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活性乳酸菌乳饮品生产制造厂家之一,养乐多饮料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1930年代田稔博士成功完成了世界首例人肠乳酸菌强化培养试验,标志着“益生菌”的诞生,这种细菌后来被通称为“养乐多菌”。作为活性乳酸菌乳饮品的代表,每瓶养乐多至少含有100亿个对人体有益的活性乳酸菌——养乐多菌。它可以抵抗胃液和胆汁的强腐蚀性环境,顺利进入人体的小肠内发挥生理作用,增加有益菌,减少肠内有害物质,调节肠道菌群,同时调节免疫力,增强体质。目前养乐多产品已经成功的打进了27个国家和地区,并且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每天的平均销售量高达2500万瓶。

common/upload/2007/6/28/19309SN.jpg


图四 养乐多(天津)高级经理中岛纪幸


        养乐多于2002、2003年在广州、上海设立了两个生产基地,在上海市场的占有率超过38.6%,是同类产品销售额的第一名。于去年5月在北京成功上市,目前北京市场日销量可达到40万瓶。

common/upload/2007/6/28/193056b6.jpg


图五 天津医科大学营养学教授、天津市预防医学会理事王笃圣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