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销售多格式现场用切换台 AV-HS5200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1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产 品 名 称  多功能现场用切换台
 型 号  AV-HS5200
 销售预定时间  2006年10 月

  松下电器公司将于2006 年10 月推出多功能现场用切换台AV-HS5200,将此产品在8 月23 日(周一)到26 日(周六)北京举办的中国最大的广播设备展览会(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06 展出。

  到现在为止,作为多格式切换台的产品阵容,松下先后推出了AV-HS300、AV-HS500 和AV-HS5300A 等机型。“工作效率化”、“低成本化”等概念评已成为最符合数字广播时代的解决方案,受到广泛好评。

  AV-HS5200 是沿袭这些技术能力的2ME 切换台。此切换台支持多种格式,通过SD 运用、HD运用、SD/HD 同步运用,实现丰富的视频制作。采用大型液晶触摸屏、LCD 显示切换器等提供现场直播所需要的直观、真实的操作环境。另外,最多可以扩充到4 路的3 维DVP 及可进行静止画面、动态画面的记录和可回放的剪切存储等,在实现多功能的同时实现了3RU 的小型化,一方面能够控制导入成本,另一方面也可以满足制作演播室、新闻演播室、转播车等电视制作第一线的广泛需求。


多格式现场切换台AV-HS5200

【主要特点】
1. 节约空间,低功耗设计
2. 丰富的视频效果功能,提高表現能力
3. 实现直观、真实的操作环境

【产品开发的背景】
  伴随2008 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的召开,预计在中国广播业界HD 化推进过程中所产生的需求将会日益增加。因此Panasonic 利用已获得的公认的技术能力,开发了实现节约空间、进一步降低导入成本的多功能现场用切换台AV-HS5200,将于2006 年10 月上市。

【特点说明】多功能现场切换台 AV-HS5200

1. 节约空间、低功耗设计
  最多可以构成2ME+2DSK+4DVP,虽然主机柜是3RU 尺寸的小型设计,但是标准配备有18 路输入,如果增设选购电路板,可以最多扩充到36 路。标准配备有6 路输出(ME1 PGM,ME2PGM,AUX 1~4),如果增设选购电路板,可以最多扩充到6 路(AUX 5~10)。另外,推进减少消费电能的环保性设计。在转播车等空间、电力提供有限的环境中也能够安装。

2. 具备丰富多彩的视频效果功能提高表现能力
  作为选购功能可以安装 4 路的翻页、透视图等具有3 维效果的DVP、以及2 路可进行动态画面和静止画面的记录、回放的剪切存储功能。另外,除了一般的键控器以外,配有具备背景插入模式的实用程序键控器等,通过丰富的视频效果提高表现能力。

3. 实现直观、真实的操作环境
  AV-HS5200 配备12.1 英寸大型彩色液晶触摸屏,实现高可视性。菜单层级很少,因为操作面板上的按键具有操作各种菜单的快捷功能,所以很容易找到要操作的菜单。
  另外,在现场直播时需要快速操作功能,使用面板上的按键,可进行单动作操作。比如,擦除模式选择键采用了小型液晶屏。在按键上显示擦除波形,可以进行完全可靠的操作。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