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集团在华两企业荣获第二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奖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2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9月29日,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和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表彰大会”暨“财富新观念高峰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蒋正华副委员长亲临会场,做了激情洋溢的开坛演讲,并带领全体企业家在“新财富观”签字仪式上郑重地题词。出席该会的领导还有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徐瑞新会长、全国工商联孙晓华副主席等。

        在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30家企业颁发了“第二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奖。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PC)和北京•松下彩色显象管有限公司(BMCC)均获得了此项殊荣。PC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取了该奖项。

        “企业公民”是目前国际流行的衡量成功企业的一个明显的标志,所谓“公民”就是既要享受权利,也要承担责任。第二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调查评选是按照评选程序,历时5个月,经过严格把关和层层筛选,最后在600家企业参评中选出30家“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获得该奖既有国内企业,也有跨国公司。其中在获奖的跨国企业中还有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摩托罗拉(中国)有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