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集团2006年度中期决算概要 (2006年4月-9月)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2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 营 成 绩 和 财 政 状 况

         从中期的经营环境来看,虽然美国住宅市场情况恶化等经济不景气,但由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和欧洲经济的复苏,世界经济整体情况呈上升趋势。同时,日本经济的出口贸易和设备投资的好转,总体来说上升势头逐渐扩大。另一方面,对于电子业界,进入第2四半期,受世界杯商战的影响,市场呈逐步上升趋势。但是,由于原材料价格的持续上涨,以及由于全球竞争的加剧,数码AV商品价格持续下降,市场前景依然严峻。

         在这样的经营环境中,为了确保公司成长势头,松下公司正在加速推进成长战略、强化经营体制。具体来说,通过强化作为成长战略核心和为经营作出重大贡献的『V商品』,使市场占有率显著提高。另外,为强化经营体制而促进材料成本合理化的同时,继续在全公司贯彻成本降低活动。

         从中期的连结业绩来看,全球以『V商品』为中心、数码AV产品的销售依然呈现上升趋势,使总体销售金额达到4兆3,895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 。虽然日本国内的销售金额与去年同期持平,达到2兆1,801亿日元。但是,海外销售金额由于欧洲平板电视以及各海外地区销售金额的增长,达到了2兆2,094亿日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 。

         从产品类别来看,AVC网络领域产品的销售额达到了1兆7,703亿日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 。具体的产品销售情况来看,由于在视频、音响产品领域的等离子电视、数码相机等数码AV商品的旺销,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8% 。在信息·通信产品的电脑和汽车电子产品的销售情况比去年增长。但手机销售状况的不振,使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在家用电器领域,空调和压缩机产品的旺销,使整体的销售额达到了6,036亿日元,与去年同期比增长了4% 。

         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一般电子部品、电池、马达等的销售额达到5,584亿日元,与去年同期比增长了5%。

         在电工·Panahome领域,销售额达到了8,118亿日元,与去年同期比增长了8%。松下电工的电材、电子材料等产品的销售额持续增长。Panahome的住宅产品的销售额也持续增长。

         在日本JVC领域,AV产品的销售不畅,销售额为3,216亿日元,与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在其他领域方面, FA机器产品的销售持续增长,整个领域的销售额达到3,238亿日元,与去年同期比增长了2%。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