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06年度家用电子·电器产品科技创新奖”揭晓松下电器勇夺三项大奖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3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1月21日,“2006年度家用电子·电器产品科技创新奖”在北京亚洲大酒店揭晓,松下电器凭借自主研发的斜式滚筒洗衣机、“泡沫净”洗衣机及变频电冰箱获得了两项“年度技术创新奖”和一项“年度产品创新奖”,成为此次颁奖典礼上的大赢家,再次显示了松下电器在自主创新方面的超强实力。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科技创新奖” 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受到了家电行业和社会的极大关注。今年为更好地保证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消费者协会等部门,以及百余家媒体的专业记者共同参与评选。

        在颁奖典礼上,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部长三原正光先生上台领取了“年度产品创新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他在感言中表示:“松下整个洗衣机来讲每年都在持续不断地增长。随着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带来的新产品,希望能给家用电子行业带来不断的发展。为了设计出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松下电器将不断努力,致力于商品开发。”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建国先生上台领取了“年度技术创新奖”并获邀参加了“2007年度中国家用电子·电器行业科技创新趋势论坛”,与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和同行一起探讨了家电业未来的创新发展趋势。在论坛上,柳总认为:“企业为什么要去创新,第一点是用户的需要,我们不是为了技术而技术,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是为了用户需要去做的。第二点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因为企业是社会的一分子,所以应该以技术创新来推动社会发展。”既要节约能源又要关注环境保护,创新出更多绿色产品。

        另外,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技术部长山本宏治先生还领取了凭借松下变频冰箱而获得的“年度技术创新奖”。

        这些获奖的产品和技术都有力地证明了松下电器强大的研发能力,也体现出松下电器贴近消费需求,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消费者带去最方便产品的企业理念。由于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与紧贴消费需求的企业理念,松下电器必定会在07年制造出更多具有创新性、便利性的产品,扩大市场占有率,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