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共同弘扬高雅艺术精髓-佳能大力支持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5-9 11:3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5月6日至1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将在北京举行。佳能公司本着为促进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和对外文化交流贡献一份力量的原则,向本届比赛赞助三千万日元。

中国国际钢琴比赛始于1994年,每一届比赛都得到了政府和国内外音乐界的关心和支持,并涌现出一批批年轻的钢琴家,如俄罗斯选手奥丽加 科恩、中国选手秦川、李云迪等。本届钢琴比赛共有来自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2位选手报名,经过严格筛选,确定最终47名参赛选手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有26名参赛选手曾在国际重要音乐比赛中取得好名次,中国选手中有10名曾在国际和国内的重要音乐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佳能(中国)总裁足达先生代表公司向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组委会捐赠了所有款项,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他还表示,“共生”是佳能公司的企业理念,佳能愿尽力为弘扬高雅艺术,提高中国钢琴专业的教学和演奏水平奉献力量。

    作为“影像文化”的倡导者,佳能(中国)不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努力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积极赞助各种科教文体以及公益事业,力争为中国社会的发展,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