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超越小尺寸3CCD的完美性能表现——使用RGB原色滤镜和220万像素技术的佳能PhotoDV新款摄像机MVX25i/MVX20i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7-9 11:3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6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款数码摄像机MVX25i和MVX20i,这两款机型采用了RGB原色滤镜和220万像素CCD的全新技术组合,实现了以往只能在3CCD系统中获得的清晰图像和色彩还原。由CCD获取的图像通过佳能独有DIGIC DV处理器进行信号处理,可以带来出色的200万像素分辨率静态图像。

    为了充分发挥图像质量的优势,新款摄像机标配了大变焦比、高分辨率镜头,其中包含非球面透镜单元。这支高性能镜头可以在整个变焦范围内产生锐利的图像,无论拍摄激动人心的视频还是用于输出静态图像都很合适。全新设计的平滑轮廓、精巧的水平布局机身以及闪亮的金属质感外观对年轻的电影制作人、家庭用户以及经验丰富的摄像师来讲都很具有吸引力。

RGB原色滤镜带来3CCD系统的品质
    由于成本和体积的原因,大部分为家庭摄像准备的摄像机都采用补色滤镜,在信号处理时进行的色彩转换(转换至RGB)会导致色彩空间的丢失。佳能的工程师利用他们在数码相机设计方面的专业技术,将RGB原色滤镜和强大的220万像素CCD组合起来,无需转换就可以得到原始的色彩。通过佳能专利的DIGIC DV芯片处理图像,它可以对视频和静态图像分别进行优化处理,保证在两种设置下都得到最佳质量。这个设计突破可以产生噪声更低的精彩图像,并可以带来更精巧的机身设计。

出色的佳能大变焦比镜头,使用电子影像稳定器
   
MVX25i/MVX20i具有12片10组的镜头结构,包含一片非球面透镜,并采用了佳能特有的超级光谱镀膜,可以实现出色的锐度和反差。MVX25i采用了强劲的14倍光学变焦镜头,让用户只要轻轻触摸变焦控制钮,就可以跨越很长的空间距离。再加上数码变焦,总倍率可以达到280倍。MVX20i则拥有12倍光学变焦镜头和240倍数码变焦。
在如此大变焦比设置下,电子影像稳定器可以帮助用户获取稳定图像,它还采用了全新的ND滤镜系统,可以防止光线衍射降低图像分辨率。

200万像素静态图像
    RGB原色滤镜加上高分辨率CCD是佳能为数码相机设计的完美组合。加上DIGIC DV处理器,全新的MVX25i/MVX20i在记录静态图像时拥有超越竞争对手的技术优势。其信号处理分成记录视频到磁带和记录静态图像到SD或MMC存储卡两部分,视频和静态图像进行单独处理。其静态图像的最高分辨率为1632×1224dpi,可以与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媲美。

获取宽银幕电影效果的高分辨率16:9拍摄模式
    MVX25i/MVX20i也具备两种高分辨率16:9模式:一种与影像稳定器同时工作(约138万像素),另一种不使用影像稳定器,但具有更高的分辨率(约150万像素)。

肤色细节调整模式
    在这个模式下,通过探测人物皮肤色调和将光圈增益补偿到较低的范围,被摄人物面部的粗糙痕迹就会得到减弱。这个模式的另一个目标是,当人物脸部区域的光圈增益降低时,可以补偿皮肤区域被模糊的轮廓线。其操作非常简单,只要需要时开启这个功能即可。

数码相机功能
    大部分用户不会同时携带摄像机和数码相机,所以佳能在MVX25i/MVX20i中加入了强大的数码相机功能,让用户再也不会因为没带数码相机而留下遗憾。MVX25i/MVX20i中包含非常全面的曝光控制模式,例如自动、运动、肖像、点光源、海滩和雪地、暗光线、夜景等等。此外,MVX25i还具有夜景+和超级夜景模式,可以在黑暗的环境下通过明亮的LED照亮拍摄主体。 
    增强静态图像拍摄能力的功能包括:3个可选自动对焦框、曝光锁定、包围曝光、曝光补偿和5张/秒的高速连拍模式等等。

Motion JPEG视频短片记录
    以320×240像素或160×120像素分辨率的Motion JPEG格式在存储卡上记录视频短片。用户还可以把DV磁带上的视频拷贝到存储卡上,从而随时可以把磁带上最精彩的场景截取下来,并附加在电子邮件上做成视频贺卡。

print/share功能和直接打印
    就像新款佳能数码相机一样,全新的print/share按键功能可以让您轻松打印和传输数码照片。通过专用的USB线连接佳能照片打印机或其它任何品牌兼容PictBridge标准的打印机,就可以直接打印存储在摄像机存储卡中的照片。

网络功能
    MVX25i/MVX20i具备DV Messenger 2.0功能,这是一个使用数码摄像机进行点对点通信的软件,可以实现个人的电视会议。它可以进行双向音视频内容传输,也可以通过互联网重放记录的视频。DV Messenger还可以通过远端的PC控制佳能数码摄像机(摄像机变焦和对焦、VCR重放和停止、访问存储卡)。此外,通过网络模式功能,您还可以通过摄像机远端监控自己家里的状况。

如欲知更多详情,请接洽佳能照相机、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热线中心:
北京     TEL:(010)85298478
上海     TEL:(021)63915766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