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理光A4 彩色激光打印机CL1000N —— 入门级彩色激光打印机中的王者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4-10-22 20:5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全球办公自动化设备的行业领导者-理光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A4彩色激光打印机CL1000N。它是理光首款专为小公司、大公司中的小型工作组或个人SOHO用户而度身设计的入门级彩色激光打印机。

作为一款定位于入门彩色打印用户的激光打印机, CL1000N却有着同档次打印机所无可比拟的性能和功能,从这个意义上说,它又决不仅仅是一款入门级的产品。CL1000N 不仅结构小巧紧凑,而且彩色和黑白打印速度远远领先同档次产品,分别达到8页/分和31页/分。标准配置更是惊人地豪华,包括300MHz的打印处理器、真正1200x600dpi打印分辨率、128MB内存和10/100BaseTX以太网卡。此外,更提供具有单、双面打印同速打印功能的双面打印单元作为选购件。如果用户打算通过无线的方式连接到CL1000N,可选购的IEEE 802.11b无线网卡和蓝牙接口将全面满足用户的这一时尚需求。当然软件方面也向来是理光的强项,从在这款入门级的产品上配有PCL5c、Adobe PostScript 3和RPCS三种打印驱动上就可以看出,它们使CL1000N在任何复杂的网络环境中都能游刃有余的进行出色的打印工作。正是因为把用户的利益放在首位,CL1000N在提供完备性能的同时又具有极其简便的安装、维护和管理操作,包括前置式碳粉更换、远程监控和管理、E-mail自动异常状态报警和自动用户打印量统计等等。

总之,凭借CL1000N 卓越的性能和出众的打印效果,相信它必将以王者风范推动入门级彩色激光打印机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