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理光A3 彩色激光打印机CL7100 —— 体验彩色打印的速度激情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4-10-12 20:5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全球办公自动化设备的行业领导者-理光公司推出了另一款高速A3彩色激光打印机CL7100。它是理光一款专为高品质彩色打印及按需打印领域的专业用户所度身设计的机器。

全球化的竞争日趋激烈,办公文档的输出量也日益增多,什么样的文档才更显专业化,如何才能将及时性的资料以最能打动客户的方式呈现出来的同时依然保持较低的成本?随着彩色沟通在商务往来中地位的逐步提升,毫无疑问,彩色办公的优势及其趋势已经勿容质疑。作为理光彩色打印机产品线中的最高档机器,CL7100完全能将客户的这些要求变成令人心动的现实。因为CL7100有着无与伦比的同速35页/分彩色和黑白打印速度,同时通过真正的超1200x1200打印分辨率及业界标准的自动色彩校准功能打到了专业品质的色彩输出,打印效果超乎想象。此外,可选购的CL7100的带有专业的小册子装订功能可以将用户的办公效率得到最大化的体现,从而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总之,CL7100彩色激光打印机是一款真正一旦拥有,就别无所求的产品!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