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iC MF3112激光多功能打印机,超凡表现,优势体验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11-9 11: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体现在佳能的每一款产品上。在佳能全力推出的SOHO系列中,iC MF3112激光多功能打印机兼具打印、复印、彩色扫描三重功能,所及之处,皆有超凡表现,为您带来全新的优势体验。       iC MF3112与其说是一款多功能打印机,不如说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桌面型“影像商务中心”。这从它领先的技术细节可见一斑:相当于1200dpi(等效)×600dpi的高分辨率输出,高效节能、0秒预热的On-Demand Fusing按需定影系统,达到9600dpi×9600dpi的超高精细彩色扫描,直接扫描至e-mail的无纸化办公设计以及分套、缩印、20 页/分钟高速复印输出等样样表现出色!此外,250页大容量纸盒,多用途纸盒、2500页一体式大印量暗盒,USB 2.0高速数据接口等让这个“影像商务中心”更是名至实归。
     iC MF3112,一款针对SOHO、工作组、中小公司的全新设计的产品,为您的新商务多一种选择。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