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新Mazda3渠道变革 南北大众跟进?

作者:未知  来源:马自达官方网   更新:2006-3-9 9:0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第一财经时报 2006.03.09)

  “过去是每一个合作伙伴,就有一个销售系统,对用户的服务标准无法完全统一。新Mazda3完全跳出了过去的模式。”昨天,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宪昭在新Mazda3全球发布之际首次披露中国市场战略。新Mazda3的价格将在3月20日公布。

  新Mazda3由长安福特生产,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权负责销售。“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拥有市场价格的拍板权。”山田宪昭说。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去年3月份正式运行以来,实现了终端销售55000辆的业绩,增长幅度远远超出了市场的预期。在销售网络的扩大方面,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经由2003年4月Mazda6刚投放初期的50家销售服务店,发展到现在的97家。

  “以后所有的 马自达品牌销售都要统一。”山田宪昭透露。一汽海南与马自达合作生产的海马323和普力马是海南销售,Mazda6由一汽销售,但随着海马323和普力马的更新换代, 新车型将逐渐过渡到完全由马自达销售公司来销售。

  业内人士认为,马自达的生产和销售格局,将启发南北大众销售渠道走向合并。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