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佳能发布数码单反相机EOS 30D及镜头新品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3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3月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数码单反相机EOS 30D,它是深受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喜爱的畅销机型EOS 20D的升级产品,延续了820万有效像素和5张/秒连拍的规格,同时新增了点测光功能,拥有2.5英寸、23万像素且可达到170度宽视角LCD,快门寿命增加到10万次,开机启动时间缩短到0.15秒。通过隆重发布EOS 30D,佳能以积极的姿态响应持续增长的数码单反相机市场需求,为追求高品质数码影像的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带来了全新体验。

【升级的功能】

参考了来自众多EOS 20D用户的反馈,EOS 30D新增的2.5英寸LCD、3.5%范围的点测光和更高的耐用性更加接近高端数码单反相机;在拍摄前预设“照片风格”,类似于使用传统相机选择不同的胶卷,实现了对照片锐度、反差、色彩饱和度和色调的精确控制;连拍速度有5张/秒和3张/秒两种,一次连拍数量也大大增加;为了更精确的控制曝光,ISO感光度的设置改为以1/3档为单位进行调节,通过取景器即可查看ISO设置;机身背面增加了打印/共享按钮,让基于PictBridge协议的直接打印操作和直接向电脑传输照片更方便;适应数码相机拍摄的需要,提高了内置闪光灯的耐用性,与10万次的快门寿命相匹配。

【高速度,高画质】

EOS 30D配备的是佳能独立开发的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动态范围大、噪音低的特点;感应器前置的三层低通滤镜有效减少了伪色彩和摩尔纹。EOS数码单反相机系列全面采用了佳能开发的高性能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它通过先进的算法和改善缓存控制,使EOS 30D在图像处理速度和图像质量上给用户带来惊喜的表现。EOS 30D开机启动仅需0.15秒,快门时滞仅65毫秒,取景器全黑时间仅110毫秒,其最高快门速度1/8000秒,闪光同步速度可达1/250秒,这些都确保摄影师完美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

【完善的EOS系统】

凝聚了佳能众多先进技术的EOS单反相机系统是专业影像工具的代名词,身为其中最新的一员,EOS 30D得到来自这个系统的全面支持,它兼容佳能高素质的EF系列镜头(包括EF-S镜头)和EX系列闪光灯,同时,佳能为专业影像应用设计了丰富的附件,充分考虑了摄影师拍摄各种题材的需要,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心应手。

【新镜头EF-S 17-55mm f/2.8 IS USM】

配合EOS 30D的发布,佳能继续扩充EF-S系列镜头的产品线,推出恒定最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EF-S 17-55mm f/2.8 IS USM。它以佳能久负盛誉的专业恒定最大光圈变焦镜头为设计的参考,是EF-S系列中光圈最大的变焦镜头,可以使用于佳能数码单反相机EOS 30D、EOS 350D以及此前的EOS 20D和EOS 300D,安装在这些使用APS-C尺寸(焦距转换系数是1.6)图像感应器的数码单反相机上时,它的等效焦距大约为27-88mm。

EF-S 17-55mm f/2.8 IS USM的光学结构是12组19枚镜片,为了避免各种像差的影响,其中使用了2枚UD(Ultra-Low Dispersion,超低色散玻璃)镜片和两类3枚非球面镜片,实现了锐利、高分辨率的影像,尤其是在广角端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EF-S 17-55mm f/2.8 IS USM在整个变焦范围内镜头的最大光圈均为f/2.8,并配备了佳能先进的IS光学影像稳定器,可以实现相当于提高3档快门速度的防抖动效果。

USM超声波马达是佳能引以为豪的镜头技术,EF-S 17-55mm f/2.8 IS USM的自动对焦快速准确并且非常安静。摄影师同时可以使用手动对焦操作。

【新镜头EF 85mm f/1.2L II USM】

与此同时,佳能发布了顶级的L专业镜头EF 85mm f/1.2L II USM,这是目前EF系列中光圈最大的镜头,它提供了最大的景深控制能力,在低照度下仍然可以轻松的拍摄。它的大口径圆形光圈可以获得非常动人的背景虚化效果,是人像摄影使用的最佳选择。

EF 85mm f/1.2L II USM的光学结构是7组8枚镜片,其中包括1枚大口径精确研磨非球面镜片。佳能独有的超级光谱镀膜技术也应用于这支新的专业镜头,尤其在配合数码单反相机使用时,可以有效的避免由于镜片反射造成的鬼影和眩光现象,带来清晰、锐利的影像。

EF 85mm f/1.2L II USM采用最新的环形USM超声波马达驱动镜头的自动对焦,同时具有全时手动对焦功能。它支持E-TTL II闪光曝光系统,与EOS数码单反相机和EX系列闪光灯配合使用,可以传递镜头的距离信息,获得精确的闪光曝光。

基于佳能的的环保理念,EF-S 17-55mm f/2.8 IS USMEF 85mm f/1.2L II USM的光学元件都使用无铅玻璃材料制造。

【实用的随机软件】

EOS 30D随机附带佳能EOS数码解决方案光盘,内含功能强大的多款软件:专业的RAW图像调整软件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速度快、功能丰富,为专业摄影师调整高质量的RAW图像而设计;新的EOS Utility整合了相机通讯软件CameraWindow和遥控拍摄软件EOS Capture;另外还有新的图像查看和编辑软件ZoomBrowser EX(Windows /ImageBrowser(Macintosh)和图像拼接软件PhotoStitch。

结语:越来越多的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成为EOS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这是促进佳能不断完善这个系统的动力。相对EOS 20D,EOS 30D更为成熟,其中改进的性能能够让用户明显感觉到操作的简化和画质的优化。在镜头方面的进一步丰富,更能让用户体会到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EOS 30D拥有多项高端专业数码单反相机的功能,以及丰富的可交换镜头、闪光灯和专业附件的支持,专业数码影像尽在掌握之中。

【参考价格】

商品名:EOS 30D 套机 (套机镜头为EF-S 17-85mm f/4-5.6 IS USM)市场参考价格(RMB):17,280

商品名:EOS 30D 机身 市场参考价格(RMB):11,580

商品名:EF 85mm f/1.2L II USM 市场参考价格(RMB):22,980

商品名:EF-S 17-55mm f/2.8 IS USM 市场参考价格(RMB):11,58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