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汽车企业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官方网站   更新:2006-5-29 19:4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于1993年5月18日由中国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本铃木株式会社、日本日商岩井株式会社合资组建成立。公司占地面积28.7万平方米,总投资额1亿9千万美元。拥有世界先进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4条流水生产线,具备年产10万辆整车、15万套大型覆盖件总成的生产能力。作为国家重点发展项目,经济型轿车前景灿烂。为使国人早日圆上轿车梦,作为行业先驱的长安铃木自然身先士卒“站在用户的立场,生产有价值的产品”,以先进技术、实效管理、健全网络、完善服务鼎力打造“国人买得起,养得起,使用放心的轿车”,让品质卓越的奥拓及羚羊轿车早日驶入更多国人家门。


 

黄页录入:新宿龍義    责任编辑:新宿龍義 

  • 上一篇黄页: 没有了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