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日本理光集团的中国之路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2 20:3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之路

以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核心,综合理光集团所属各公司的功能,为用户的商务活动提供有力支援。


1972年

  以中日邦交正常化为背景,通过贸易方式开始向中国销售商品。

1978年

  在香港成立当地法人Ricoh Hong Kong Ltd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

1991年

  在深圳成立生产复印机、激光打印机的制造公司理光(深圳)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1993年

  在上海成立生产传真机的公司(合资)上海理光传真机有限公司

1995年

 

成立理光电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现名为理光电子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1996年

 

随着成功合并基士得耶中国有限公司,获得基士得耶办公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基士得耶湛江有限公司。成为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独资公司


1997年

 

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成立理光国际(上海)有限公司。从2000年起开始进口、销售数码复印机


1998年

 

理光(深圳)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所有日资复印机厂商中,累计复印机生产量率先突破100万大关


2001年

 

成立东北理光(福州)印刷设备有限公司。


2002年

 

成立理光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理光传真机有限公司累计生产传真机突破100万大关。


2003年

 

在上海成立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统筹管理在中国大陆的营销工作。
在上海成立上海理光数码设备有限公司,制造理光办公设备。


2004年

 

在北京成立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相关软件


2005年

 

在深圳成立理光越岭美(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复印机选购件。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