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日本理光集团的社会责任与环保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2 20: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加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性,更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理光集团在环境、社会经济各个方面都努力做到优秀出色。


理光集团又进一步提出了“3P平衡协调发展”方针。 所谓3P,分别是“Planet(地球)”“People(人类)” 和 “Profit(经济)。

Planet表示可持续的环境管理。People表示包括社会活动在内的所有人类活动。Profit表示不断增长的经营收入。只有这三个因素协调发展,才能实现可持续性的社会发展。

我们从三方面阐述可持续的经营活动



保护我们珍贵的星球,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理光认为这也是作为评估优秀企业公民的一项基本标准。我们坚持从环保的角度思考管理的方方面面,一直尽最大的努力减少集团商务活动对环境的影响。我们做到了将环境影响降到绝对最小值。
 


基本方针
理光集团意识到:环境保护问题不仅仅是所有地球公民的使命,而且环境保护活动与经营活动同等重要,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为此,整个集团应主动地负起责任,推进环境保护与经营活动的良性互动。


行动准则
1

在遵守国内外法律法规的同时,主动地担负起责任,充分考虑社会的期望和环境的承受力,制定致力于降低环境负荷的目标,并通过实现此目标来努力创造经济价值。

2
大力推进减轻环境负担的技术革新,并积极的推广和运用这些技术。
3

在所有的业务活动中均要充分了解其对环境造成的影响,通过全员参与,在预防污染,有效地利用能源和资源方面进行持续改进。

4

在提供商品和服务时,从采购、生产、销售、物流、使用到再利用和废弃等各个阶段,都要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5

每位员工都应关注社会,通过积极的学习来提高环保意识,主动地担负起责任,推进环保活动的开展。

6

在所有的国家和地区都应与社会各界保持密切的互动联系,坦诚地向社会公开环境信息,并通过策划、参与和支持环保活动,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下载 (PDF:14MB)


理光集团相信,一个企业实体的体现不仅仅是在于对社会奉献程度上 更应该投入到更广阔范围的对社会承担责任的活动中,这已经超越单纯的社会贡献。理光坚持尊重个体雇员,采取行动时理念一致,以及对社会做更大的贡献,集团员工和所有 企业关联者共同提升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活动和人类活动。



理光集团通过创造新价值和从顾客的角度思考来创建新的市场。根据常规的商务实践,理光不断加强企业组织架构以成就更加有效并值得关注的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这与努力促就社会和谐并与社会共同繁荣的理念是一致的。理光快速敏捷地、恰当地公开企业信息和带说明性地经济指标,从而继续建立与商业伙伴更完美地关系。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