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超凡魅力 斯巴鲁Tribeca驰鹏技术亮点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4:5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斯巴鲁Tribeca驰鹏正式上市售价54.98万元
      纯粹的超凡魅力——传统与创新自始至终并存发展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动感十足的外形加上略显强悍、锐利的车身线条成就了Tribeca驰鹏全驱豪华SUV非同凡响的华彩亮相。宽敞的茧状车架结构为驾驶者安全地营造出一个舒适、安静、奢华的空间,绝对满足驾驶者对驾驶车辆的期望值。只要坐进驾驶室轻轻启动车辆,您会立即体验到斯巴鲁久负盛名卓越、敏捷的驾驶性能。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Tribeca驰鹏为“越野多功能”豪华SUV/运动多功能车树立起新的基准,保证车里5个或7个乘客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能尽享最愉悦的乘坐体验。奢华、动感、实用——正是驾驶者所希望豪华SUV/运动多功能车能给予的一切,加上斯巴鲁的创新和您彰显的个性,其完美的结合让您每次驾驶Tribeca驰鹏都得以尽情享受其超凡魅力。
      前雾灯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这款雾灯让车辆在有雾或能见度较低的环境下,也能清晰地分辨路面情况,照明效果优良,同时也是安全驾驶的又一有力保障。
      车顶扰流板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车顶扰流板一直延伸到车身后部,在满足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初衷的同时还突出了整个车身的运动外形。另外,刹车灯也设计位于后扰流板尾部。
      电控可折叠后视镜(内置LED转向灯)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可灵活地向下弯曲、避免镜面落尘。电动折叠装置还可向内向外折叠,另外内置的LED转向灯使视野更宽阔。
      Tribeca驰鹏动力系统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Tribeca驰鹏结合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的核心技术,将斯巴鲁自始至终对卓越性能的追求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因为整个传动系统设计为水平排列,使水平对置的发动机缸体振动更小,车身重量分配更加完美,加上车身的低重心设计,整个车辆行驶特别平稳,无论在什么天气条件下,都能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带来与行驶在普通平坦路面上一样的舒适感受;所有的零部件呈直线型排列一一对称分布,协同工作,从而实现平滑的驾驶。这种先进的技术并非以标新立异为目的,而是为实实在在地保证驾乘的舒适和自信。
      斯巴鲁DOHC/双置顶凸轮轴汽油发动机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这款发动机采用水平对置、6缸、24气门、DOHC/双置顶凸轮轴汽油发动机,因此转速稳定,车体内的轻巧部件与水平对置发动机配合和谐,具有卓越的加速反应、顺畅、轻巧等特点,与Tribeca驰鹏气质十分匹配。采用主动进气门控制系统和斯巴鲁所独有的4-2-1型等长等爆排气系统,在强劲的动力系统和经济节油以及环保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表现。动力单元得到了全面提升。发动机不仅瞬时加速自然顺畅,其独特的轰鸣声也正反映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充沛的特点。
      悬挂系统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Tribeca驰鹏的前悬挂采用了高强度长冲程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则选用了比较柔和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将高强度的刚性车身与柔软但充满张力的悬挂系统相结合,带来了良好的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感,同时也保证了运动性能和平稳驾驶。对后悬挂系统结构的优化设计使车辆拥有更出色的弯道表现,转向平稳且没有颠簸感。
      被动安全全面的保护措施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Tribeca驰鹏的车身采用特殊的结构设计,强化了车体的刚性,类似一个茧状的安全装置,很好地包裹着座舱,而且加强了与车顶、车柱和地板间的焊接强度,相互连接,使整个车架能够缓冲并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强大冲击力,这种茧状保护构造也意味着最大可能地保障了车内驾乘者的安全。前排座位两个安全气囊为每个车型的标准配置,主动式安全头枕(驾驶席和副驾驶席)缓冲来自车辆后部的冲击力,有效地保护了驾乘者头颈部。
      气囊、安全带和主动式安全头枕
      SRS*前双程气囊(两段式充气)、前方侧面双程气囊配合两侧帘式气囊的设计,为乘客提供周到的安全防护,前座椅安全带配有预紧器、负载限制器,能够在发生撞击时更好地控制安全带的瞬间收缩力度,既能够提供有效的保护,又可以适度控制对驾乘者身体的压力。前方座椅配置的主动式安全头枕能在车辆尾部遭到撞击时自动前倾,更好地保护驾乘者的头颈部位,降低冲击影响。
      *SRS=辅助限制约束系统,与安全带结合使用效果最为明显。前排副驾驶位置为两级充气式气囊
      技术规格
      Tribeca驰鹏5+2座豪华SUV
      外形:长x宽x高4,8555x1,880x1,685毫米
      发动机:水平对置、6缸、24气门、DOHC/双置顶凸轮轴汽油发动机
      排量:3,000cc
      变速箱:SPORTSHIFT*1E-5AT
      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
      最大功率:180kW(245PS)/6,600rpm
      最大扭力:297Nm(30.3kgfm)/4,200rpm
      *1SPORTSHIFT是Prodrive公司的注册商标。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