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R1现代版的瓢虫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2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不断创新的富士重工斯巴鲁于2005年新年之际推出新款车型,2005年1月4日正式向日本国内发售两门微型车——SUBARUR1。R1模仿富士重工历史名车SUBARU360的蛋形外观造型、采用球形车身,是去年11月发售的四门微型车SUBARUR2的姐妹车型。其最大特征是设计独特的个性外形,R1的球形车身全长3.28m,比日本国家标准还短近12cm。其60%的零件与SUBARUR2相同,同时实现了24km/l的低油耗指标,座椅采用“红+黑”双色配色等提高了内饰的质感。R1设有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个型号,售价为1233,750日元~1369,200日元约合9.8万元~10.8万元人民币)。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于1985年发售的SUBARU360因其独特的外观而获得了“瓢虫”的爱称,在其推出后的12年里作为日本的国民车型倍受钟爱。富士重工此次推车的R1车身全长与全高1.5m的比例与SUBARU360的长、高比例基本一致,被定位为与SUBARU360一样领导SUBARU产品的标志性车型。富士重工社长竹中恭二表示:设计用于少量乘客在市内行驶的R1,是在微型车追求大空间和低价格的潮流中,郑重推出“小巧”这一崭新的价值观念。同时,也希望其作为个人专用车能够强烈吸引年轻女性和家庭主妇阶层以及出生于生育高峰年代的新新人类。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