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窥探斯巴鲁未来动向 B11S先进运动轿车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11S采用了尖端技术设计的富士B11S运动概念车有着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富士以此创造出了一种新型四门轿跑车,为了展示其设计能力和未来的设计方向,富士B11S平滑的外型曲线上装饰着许多生动的线条。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这款概念车和真车的设计出入并不大,预计不久就会面世』
      B11S的水平对置式双增压发动机,带有电控可变扭矩分配系统的5速手动变箱和对称式前轮驱动系统保证了该车的超级驾驶性能,富士B11S没有B柱,两扇车门靠铰链连在一起,可以像折叠门一样打开,进出车厢非常方便,由毛玻璃制成的车顶据说是以日式雨伞的结构和设计为灵感而开发出来的,既给人一种露天的感觉,又保证了射入车内光线的柔和。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