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展示驾驶乐趣 6月6款新车冲击中国车市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4:5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活跃在国际拉力车坛且成绩卓著的富士重工SUBARU斯巴鲁,得到不少喜欢玩车的车迷的钟爱。为让更多人体会斯巴鲁独特的领先技术,富士重工日前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大规模的试驾会。
      本次试驾会提供试驾的车辆涵盖了目前斯巴鲁在市场上销售的主力车型,通过一系列极富针对性的测试项目,令试驾者强烈感受到斯巴鲁独有的左右对称全轮驱动(Symmet-ricalAWD)系统的优异性能,并由此更加深刻地理解斯巴鲁所提倡的“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真谛所在。
      从2004年6月起,斯巴鲁已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售6款全新车型,均为斯巴鲁品牌最顶级的全轮驱动精品:Legacy力狮2.5(售价32.08万元RMB)、Legacy力狮3.0(38.78万元RMB)、Out-back傲虎3.0(42.98万元RMB)、Impreza翼豹轿跑车(33.48万元RMB)、Impreza翼豹旅行轿跑车(33.78万元RMB)及Forester森林人(29.98万元RMB)。
      另外,据最新消息,斯巴鲁已经确认将参加4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国际车展,届时也将展示刚在2005年北美车展亮相的最新车型TribecaB9及其在中国销售的系列旗舰产品。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