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大发斯巴鲁全新微型车代工生产签订OEM协议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说到斯巴鲁,恐怕大家都会想到刚刚在国内上市的越野车驰鹏。没错,在我们的印象中这一来自日本的斯巴鲁品牌历来强调的是性能与动力,从未想过将斯巴鲁与微型车联系到一起。而由以生产微型车见长的日本大发所生产出来的斯巴鲁微型车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以生产航空产品和斯巴鲁汽车为主的全球制造商---富士重工昨天表示计划在欧洲市场上推出全新Justy车型,来填补欧洲微型汽车市场,预计该车将在今年秋天投放欧洲市场。新车型将会由日本大发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日本大发汽车有限公司与富士重工就此签订了一项OEM协议。
      斯巴鲁曾引进由铃木提供的欧规Ignis为基础的G3XJusty销售,不过市场反应平平。为了满足欧洲市场对小型车不断上涨的需求,富士重工增强了在欧洲市场上微型车的产品系列。燃油经济的Justy车型将对欧联盟自发设立的减少二氧化碳尾气排放的目标做出贡献。富士重工签订OEM协议是为了通过与丰田汽车公司的建立经济联盟来进一步改善斯巴鲁的产品系列,增加销量,而丰田汽车公司是大发汽车有限公司最大的股东。
      由日本大发生产的新斯巴鲁Justy将会拥有圆润的车身,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十分灵巧便捷,并且有着出色的驾驶性能。该车将在大发位于大阪的Head(Ikeda)Plant工厂投入生产,计划每年将生产6000辆车。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