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激情与速度的非凡体验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2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WRC中呼啸而过的富士翼豹和黄蓝6星标志留下的震撼还在心中回荡,猛然间我们的心脏剧烈跳动,没有别的原因,只因富士SUBARU带着世界拉力赛的冠军车型,再次乘风狂飙而来!
      自11月20日起,斯巴鲁华东区域总代理上海安吉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携手斯巴鲁各城市经销商举行“THINK.FEEL.DRIVE想象、体验、驾越”试乘试驾活动,一股疾速旋风即将席卷上海、合肥、武汉、杭州、福州、温州六大城市。上海站作为首站将于20日在淮海路大上海时代广场举行车辆展示活动,并在现场接受试乘试驾活动报名,入选者便可在次日亲身领略SUBARU强悍的动力表现和高速过弯的快感。除了现场报名,有意者还可以登录www.anji-subaru.com网站或到SUBARU各城市展示厅填写试乘试驾活动申请表。
      此次活动中,翼豹、傲虎、力狮、森林人四款2004年度最热销车型将悉数登场。富士重工将专门配备技术人员对其车型独到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AWD的四轮驱动技术进行专业讲解,使您深入了解“猛兽”的习性与卓越性能的由来。整个试驾过程中,SUBARU除了让您亲身感受到SUBARU汽车在飞驰时的激情澎湃,游刃有余之外,还聘请专业特技车手----上海百姓车王,陈沪平,他曾在上海市第一届卡丁车锦标赛上荣获个人第一名,同时也荣获江阴市首届卡丁车电视大奖赛上以及南京市首届全国卡丁车邀请赛成年组别的冠军,在今年的百姓车王擂台赛季度赛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这次巡展中,他将为大家奉献极具观赏性的车技表演。让您玩得活力四射的同时,也看得激情洋溢。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