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08年斯巴鲁将推出水平对置增压柴油车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在第77届日内瓦车展上,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商斯巴鲁展出了“斯巴鲁水平对置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斯巴鲁R1e电动车”以及包括Tribeca驰鹏、Forester森林人等在内的全部车系的多个车型。其中,采用“水平对置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将在2008年登陆市场。据介绍,“斯巴鲁水平对置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承袭了水平对置式发动机在高强度、低噪低振等方面的优点。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