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在欧洲推出全新Justy紧凑型轿车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2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富士重工旗下的斯巴鲁汽车公司今天宣布计划今年秋季向欧洲市场推出全新的Justy紧凑型轿车。根据富士重工和大发达成的OEM(贴牌生产或委托加工)协议,新车型将由大发公司生产。
      为了应对欧洲市场对小型车需求的持续增长,富士重工增加了在欧洲市场上微型车的产品系列。省油的Justy将对欧联盟自发设立的减少二氧化碳尾气排放的目标做出贡献。富士重工与大发签订OEM协议是为了利用其主要持股机构丰田公司建立商业联盟来进一步提高斯巴鲁的产品系列,增加销量。基于大发Boon开发的新款Justy造型风格更圆润,更具流线型,十分灵巧便捷,并且有着出色的驾驶性能。该车将在大发位于大阪的Head(Ikeda)工厂投入生产,计划年产6000辆车。
      狼说新语:由于欧洲市场对低油耗车型的需求增加,斯巴鲁抓住这个机会适时的推出了省油的Justy。车长利用与大发的OEM协议降低了成本并提高了产量。
      编译:沃尔夫汽车资讯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