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最期望与通用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2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重工举办大型的斯巴鲁系列车型的试驾活动,富士重工北京事务所总代表中村幸宏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斯巴鲁计划在中国建立100家专卖店,并希望在销售网络成熟时,能够进一步本地化,寻求国内合作伙伴设厂投产。
      目前斯巴鲁在国内已有30家专卖店,中村幸宏说,斯巴鲁目标是在3年内在中国建成100家特约销售店,并着手在中国内地构筑SUBARU汽车销售网。目前已经与华北、华中、香港及华南地区签约特约经销商,并已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带有试车跑道的4S店。
      早在2002年,斯巴鲁就有意向在中国投产,当时是想与金杯通用合作,但由于通用方面希望以OEM的方式在中国生产斯巴鲁车型,富士重工则坚持要保留斯巴鲁品牌,于是两者的合作无疾而终。中村幸宏介绍说,现在斯巴鲁专卖店建设进展迅速,只要达到80家以上,就可进行本地化生产,他们最期望的合作伙伴还是通用。
      中村幸宏认为,现在中国汽车市场对于斯巴鲁来说是最为成熟的时机,因为国内消费者对汽车的选择更加理性和个性化。他称,斯巴鲁的四款主力车型力狮、傲虎、翼豹和森林人明年在中国的销售目标至少达3000辆,后年要达5000辆。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