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铝价格猛涨 斯巴鲁被迫放弃轻巧的铝制车身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2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在过去的4年里,铝的价格差不多翻了一番,日本富士重工业厂——斯巴鲁的原料供给和制造厂商,表示将停止在接下来的斯巴鲁Impreza、Legacy以及Forester车款中采用铝作为车身材料。取而代之的,将是钢铁材料。对于斯巴鲁来说,将会放弃使用铝材料车身,或者重新设计新车款。
      斯巴鲁一直以来都是使用铝作为Impreza、Legacy以及Forester车款的车身原料,这样可以大大减轻这几款车的车身重量,提高驾驶性能,并且更好的降低耗油量。而现在这一大优势被迫取消,要想使得这些车款能够保持良好的性能,斯巴鲁必须重新在车款设计上下功夫,以弥补使用钢铁材料而造成的不足。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