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献爱心于社会 驶健康向光明----松下电器参加“2006健康快车南充仪陇商务光明行”捐赠仪式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1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7月14日,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于国家商务部机关大楼1号楼召开了“2006健康快车南充仪陇商务光明行”捐赠仪式,松下电器、南方李锦记、摩托罗拉、西门子等公司分别参与捐赠,总捐款数达398,5000元人民币。基金会领导向捐款10万元以上的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国家商务部薄熙来部长也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并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林义孝董事长也代表松下电器出席了捐赠仪式。


         商务部马秀红副部长为松下电器公司颁发感谢信


         “健康快车”是由香港企业家和普通市民发起捐款,经特别设计建造的、设施完备的眼科火车医院,它开进内地偏远农村,完全免费为白内障患者实施手术。自1997年7月开始到2006年4月,五年来已先后有三列“健康快车”,已开过21个省、市、自治区,在铁路沿线的56个贫困地区停靠,5万6千多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基金会领导颁发证书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会员之一,郑重承诺“将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在规范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政府共建和谐社会”,并于2006年3月27日与其他66家会员公司共同签署了《企业社会责任北京宣言》,并响应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的倡议,参加此次“健康快车”的捐赠活动,尽企业微薄之力给那些煎熬在黑暗之中的人们带来光明。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