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与环境共存 创美好生活----2006年松下电器生活家电新品发布会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1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7月19日,上海)今天,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家电巨擘松下电器举行了隆重的“2006年松下电器生活家电新产品发布会”。在近2000平方米的产品展区内,全国媒体记者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松下电器最新生活家电的创新魅力。

        松下电器此次新品发布,重点强调了“环境保护”这一重要战略。在科技进步、经济全球化快速发展过程中,全球性的环境破坏和资源枯竭问题日趋严重。在此背景下,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人类共通的课题。当前,松下电器本着“环境立社”的理念,强化并推进环境经营,致力于为中国及全世界的环境保护做出积极的贡献。松下电器的环境保护战略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上海知名主持人及绿色环保大使——吉雪萍参加了本次松下电器新品发布会,表示非常欣赏松下在环境保护领域获得的成绩,并期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环境保护行列。

         在十一五规划中,中国制定了单位GDP消耗降低20%、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10%、森林覆盖率由18%提高到20%的目标。作为扎根于中国的企业,松下电器与当地各企业共同完成上述目标责无旁贷。松下电器设定的21世纪所追求的目标之一就是“与地球环境共存”,并在绿色产品开发、清洁工厂创建、产品的回收再利用、环境和能源事业等领域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工作。其中,松下电器自1997年起就大力推进绿色产品工作,目前已经设立了不使用特定化学有害物质、防止全球变暖系数和资源系数等衡量指标,并提出到2010年绿色产品开发率达到90%以上的目标,使环保、创新、节能、节水成为新品必备的要素。

          2006年松下电器生活家电新品发布会中,在冰箱、空调、洗衣机、美健四大系列新品中,众多新品借助外观及功能设计达到环保要求,并最大程度的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此次松下推出的冰箱系列采用全新宽频高效设计的“松下进口无霜变频压缩机V-Engine”,以5档变速取代以往的3档变速,使之更高效,更节能,更静音(节能水平达到国家能效等级1级);松下电饭煲所使用的零部件均实现了无铅化焊接,通过采用最新的防溢保湿栓,在沸腾时产生更多的水蒸汽,保持沸腾状态,使米饭更加美味可口。松下变频蒸汽炉在微波和蒸汽同时加热过程中,蒸汽可以在食物表面形成一层水膜,从而减少对食物内部维生素的破坏,使食物的原汁原味得以保持,食物更加美味鲜嫩,还可避免使用保鲜膜造成的环境污染;新推出的松下空调采用了松下全新科技结晶之作——动感仪的怡风系列,可根据其感应到的室内人体等发出的红外线移动情况,由此判断人的活动量,并相应调节空调运转状态,让使用者感觉更舒适。若检测到室内无人时,空调会自动进入节电模式,节省宝贵能源。

          松下电器在设计生产家用电器的同时,一直秉承“使用就环保”的宗旨。对于每天都要使用家用电器的消费者而言,如果能够拥有更为节能、环保的产品,通过日积月累的使用,无形中对人们生存的环境就能做出积极的贡献。使用松下电器生产的环保家电,不仅能够提供给消费者更为现代化、便捷化的生活,更是在潜移默化中保护了我们无可替代的绿色环境。享受松下的环保电器,享受美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发布的松下家电新产品完美继承了“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松下电器企业经营理念,为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社会和谐共存,做受尊敬的企业公民而做出贡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