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成为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赞助商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1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2006年9月9日– 作为世界知名品牌,松下电器今天在京宣布成为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消费类电子产品类别的赞助商。松下电器将会为比赛提供各类音频视频设备,同时开展各种现场促销活动。
  由国家体育总局与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ATP(世界男子网球职业联合会)及WTA(世界女子网球职业联盟)核准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在2006年进入第三年,将于2006年9月9日至24日在北京网球中心举行。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四大网球公开赛之外的项目设置最为齐全的比赛,其目标就是希望能够与四大满贯比肩,成为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第五大网球赛事。2006年,步入三年级的中网,依旧是明星云集,今年法网冠军、中网卫冕冠军纳达尔,阿根廷高手纳尔班迪安,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年内连续扬威大满贯赛的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和李娜都将亮相中网赛场。300多位国际网球好手也将前来参加包括男子、女子、青少年组的单打和双打比赛。金秋九月,将在北京网球中心再次看到世界网坛精英的激烈角逐。
  松下电器为了面向全球实现“作为企业公民奉献于社会”的企业使命,积极开展着包含“体育赛事赞助”在内的社会贡献活动。如奥运会,F1以及松下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同时,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负责提供比赛现场的音频、视频设备和系统,包括等离子电视VIERA®在内的最新电子产品。在过去的2004和2005年的赛事中,松下电器提供的设备和系统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作为赛事白金级赞助商,松下电器在为比赛提供技术设备支持的同时,松下电器也将在北京网球中心中央球场外围设立百余平米的展示区域,介绍展示公司的相关产品,开展多种多样的现场活动。


  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比赛名称: 中国网球公开赛   
  主办城市:北京,中国
  时间:2006年9月9-24日
  场馆:北京网球中心
  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
  官方网站:http://chinaopen.cn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