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2006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在广州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1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年一度的松下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将于9月14日至17日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主要赛事之一,本届大奖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和广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松下电器冠名赞助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已经16年,成为所有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冠名赞助时间最长的企业。本次比赛为期4天,将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瑞典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具有世界最高水平的乒乓球选手参赛。

  欢迎大家观看比赛。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