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乘公车,不开车”——松下电器公司积极参与“世界无车日”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2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响应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发出的倡议,积极参加9月22日“世界无车日”活动。



        总裁木元哲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在“世界无车日这一天上下班时,尽量考虑放弃公务车、私家车而改乘公共交通工具或使用骑自行车的方式。同时希望借此“世界无车日”之契机,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给交通减轻一点负重,给自然增添一些清新,为实现松下集团“与地球环境共存”的事业蓝图而做出努力。



        倡议书发出后,即刻得到大家的回应。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中国·北东亚本部本部长、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义孝欣然表示:不乘专车,自己乘坐地铁然后步行前往公司;两位高层顾问不顾年高以步行30分钟的姿态支持该项活动。

        公司上上下下更是积极响应,让班车休息一天,大家或骑车、或步行,着实令人感动。根据调查问卷反馈的信息粗略统计(北京、上海、广州),将会节省216升汽油以及减少516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

    令人欣慰的是大家都有很高的环保意识,乐于以举手之劳,为保护环境献微薄之力。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