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产业(株)与松下在华企业集团双双荣获“和平发展贡献奖”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2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5年前,联合国确定9月21日为“国际和平日”,2006年9月21日,在“国际和平日”这天,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了国际友人,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维护世界和平 共建和谐社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顾秀莲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徐匡迪副主席、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陈昊苏会长出席了大会,李小林副会长主持会议。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中国·北东亚本部林义孝本部长,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木元哲总裁代表松下电器应邀出席了庆祝大会。


        会上,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首届向为基金会做出突出贡献的25个组织和个人授予了“和平发展贡献奖”。松下电器从1995年捐赠100万美金成立“松下电器育英基金会”,松下在华企业每年向育英基金追加赞助,这一义举受到了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的充分肯定,并予以奖励。


        顾秀莲副委员长向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颁发了“和平发展贡献奖”——林本部长代表领奖;陈昊苏会长向松下在华企业集团颁发了“和平发展贡献奖”——木元总裁代表领奖。

       “松下电器育英基金会”作为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的专项基金,承蒙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日友好协会的鼎立支持,十年来运营的非常成功,到目前为止每年赞助25所大学,共赞助了4378名大学生、436万元人民币;松下集团在华企业每年陆续为基金会捐款,10年来累计追加捐赠401万元人民币。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