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松下彩色显象管有限公司双双名列“百家优秀企业”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2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百家优秀企业发布会暨财富手拉手联盟成立大会”于2006年11月8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该会是由中央电视台、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环球企业家》杂志社等单位发起组成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同盟”举办的。同盟中有48名调查员,自2006年3月开始对在华的980家企业建立了信息库,此980家企业中囊括了国资委企业、跨国公司、民营企业等多种企业类别。经过调查,980家企业中诞生了100家优秀企业,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和北京·松下彩色显象管有限公司同时名列此“百家优秀企业”之中。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国际商用机器中国有限公司、东芝(中国)有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同时入围百家优秀企业。



        大会还举行了“企业责任论坛”,很多专家和企业家对“承担社会责任、建立和谐社会”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