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出席“首都残疾人新春联欢会”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3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2月10日上午,首都残疾人“真挚关爱、共建和谐”新春联欢会在“北京之夜”举行。北京市残联名誉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北京市委常委吕锡文,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山,副市长孙安民等领导来到现场,观看了残疾人朋友们精彩的演出。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C)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此次联欢会。


马云飞董事在联欢会上发言

        联欢会上,残疾人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自强不息的精神,表达了他们新春的喜悦之情。伴着铮铮琴音,一群聋人姑娘用心体会,表演了舞蹈《激情似火》、脑瘫歌手张明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盲人民乐小合奏《花好月圆》、以及首都志愿者表演的手语歌曲《感恩的心》,向全场来宾演绎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他们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却舞动出优美的旋律;他们经历在残缺的命运中,却展现出坚毅的勇敢。正是这种刚毅的精神,将所有观众深深地打动。

        PC董事马云飞先生作为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残疾人事业是全社会的事业,为残疾人事业做贡献是企业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松下电器的经营理念是 ‘企业是社会的公器’,而促进残疾人就业正是以这一理念为指导思想的具体实践活动。中国松下集团在长期积极交纳残疾人保障金的同时,还通过不断的岗位开发来扩大残疾人就业;通过各种与残联的合作培训来稳定就业。在残联和各级政府机构的指导和协助下,目前,集团内残疾员工已达270多名,他们的工作表现特别突出,为企业的发展倾注着智慧与力量。”

        此次松下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出席此次联欢活动,也充分地说明了松下公司为残疾人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和给予的支持赢得了社会的认可。今后,中国松下集团将继续加深与残联及各地政府的合作,为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

        同时,残奥会冠军李岩松、汪涓,著名运动员桑兰等也来到联欢会上,与残疾人朋友尽情联欢。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