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集团在上海召开CSR采购方针说明会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迈向CSR型企业   与CSR型供应商进行交易
松下电器集团在上海召开CSR采购方针说明会
~为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企业创造商业机会

        近年来,倍受关注的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简称:CSR)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重视。松下集团就CSR采购,也制定了自己的行为规范,即必须树立以关爱与诚实为基础的“超正直”企业形象、永无止境地追求环境革新、特别是要建立基于信任和责任的合作伙伴关系,秉承“企业是社会的公器”这一经营理念,通过事业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作为一个CSR型企业,不仅仅要在自身范围内开展遵纪守法、绿色采购、提高经营水平以及尊重人权、信息安全等活动,还要与供应商共同参与,携手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松下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正以降低成本、削减材料库存、CSR采购为三大重点开展采购活动。3月19日、20日在上海,22日在广州将召开CSR采购活动的方针说明会,向中国2202家供应商进行说明,表达作为国际化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决心、详述努力的方向及措施。

        松下集团从2005年4月开始,就提出了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产品都要符合欧盟的RoHS指令,并采取了对列入指令对象的所有产品不使用特定化学物质的应对措施。在中国,松下电器与供应商精诚合作,共同推进CSR采购活动的进程,此次CSR采购方针说明会,旨在加强合作,实现与地球环境共存的事业理想。正如松下电器公司创业者松下幸之助所说:对于拥有广阔土地、众多员工的企业而言,应该努力致力于与地域和地域环境保持和谐,并为其发展做出贡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