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坚固型笔记本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制造技术装备采购洽谈会”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3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防科技工业是国家战略性产业,也是国际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国防科技工业“小核心,大协作”、“军民结合,寓军于民”方针,推动国防科技工业转型升级,将有条件的民口企业(包括非国有企业、非公有企业)引入军品科研生产领域,促进军工企事业与国内外供货商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军民企事业单位参观、选购、洽谈、交易搭建平台,达成供需见面、互利双赢,加速推动高新技术装备科研生产的协作配套。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特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制造技术装备采购洽谈会”。

        松下坚固型笔记本——CF-18、CF-29,以其专业的设计、良好的性能,应邀参加本次展会。作为此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两款坚固型笔记本同时具备了坚固、防水、防尘等特性,非常适用于野外作业及国防科技工业。

        松下坚固型笔记本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加固型笔记本,无论从外型还是内部结构设计,都经过严格测试,并经过工厂研发工程师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不断优化, 在注重产品性能的同时,也重视笔记本的便携性,功能设计更加适应户外工作环境。而加固型笔记本更多是偏向于在现有笔记本的基础上加工改装,结构复杂且笨重,不具备笔记本便携性的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TOUGHBOOK笔记本同时具备了以下方面的特性:

        ◆可承受90厘米高度跌落无损坏,符合美国MIL-STD-810F标准。
        ◆机身采用全镁合金外壳,强度相当于普通机身的20倍。
        ◆360度全方位防水,符合国际IEC529防水标准。
        ◆经过改进的无风扇设计,避免了内部的空气对流,防止粉尘的进入。
        ◆可旋转180度的触摸液晶屏,可以用作手写记事板(仅CF-18)。
        ◆长达8小时的待机时间,外出不必携带电源。


        展会期间,松下公司将会安排专人到达现场进行产品说明并与参观者互动、交流。

       附:本次展会的相关信息。

       展会名称:第二届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制造技术装备采购洽谈会
       展会主题:创新、交流、合作、发展
       地        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T5展位
       时        间:2007年5月15—18日 9:00~16:3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