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获“2007中国十大慈善企业”光荣称号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3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中国慈善排行榜”电视颁奖晚会于2007年4月26日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召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荣获了“2007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称号,木元副董事长参加了颁奖典礼并代表上台领奖。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司马义·艾买提副委员长、民政部罗平飞副部长、中国社会工作会徐瑞新会长为十家获慈善奖企业颁奖。中国石化集团、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李宁有限公司等其他九家企业也同时获得此称号。



        以“善行天下”为主题的“2007中国慈善排行榜”,是作为“榜样公益”系列活动之一,由国家民政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指导,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是中国公益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此次颁奖共编制了两份榜单——“中国企业慈善排行榜”和“中国慈善家排行榜”,入榜慈善企业共222家、共计捐赠20.7亿元人民币,入榜慈善家174位,共计捐赠19.1亿元人民币。

        松下公司十多年来在环境保护、支援人才培养与教育事业等方面所做的突出表现,获得了好评,正如颁奖词所说“从环境保护到支援人才培养与教育事业,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走过了一条漫长而又坚实的公益之路,赢得了所有人的好评,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不愧为优秀企业公民的先行者。”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