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苏州松下半导体有限公司举行新工厂开工典礼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以下简称“中国”)江苏省苏州高新区创办的生产半导体产品的当地子公司“苏州松下半导体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anasonic Semiconductor(Suzhou) Co.,Ltd.,简称:PSCSZ),于5月15日举行了新工厂开工典礼,苏州市政府领导及松下电器的领导应邀出席。

        PSCSZ是在中国的手机、DVD、音频等电子设备生产急剧增长的环境下,为了满足市场对于单体半导体产品的巨大需求,于2001年12月创办并顺利地实施了事业的拓展。随着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扩大,自2005年7月开始,公司推进了新工厂的建设。新工厂通过试运转,设备调整,彻底完善了量产体制,于今日正式开工、进入正常运转。

        PSCSZ今后将以单体半导体产品为中心,实施增产,以期进一步地扩大规模。产品不仅面向中国国内市场销售,预计PSCSZ还将成为松下集团单体半导体产品的全球供应基地。


        新工厂概要

        公司名称:苏州松下半导体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Panasonic Semiconductor(Suzhou) Co.,Ltd.,简称:PSCSZ)
        法人代表:宫野 昌彦
        所在地:    中华人民共和国 江苏省 苏州高新区鹿山路666号
        事业内容:单体半导体的组装、检查以及销售
        员工数:     约2,100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