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万宝空调压缩机生产达成5000万台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3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品质响誉世界的松下家用空调压缩机,全球生产累计已达2亿多台,其中在中国本土制造的第5000万台压缩机,于5月9日在广州番禺生产基地---松下·万宝(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正式下线。这标志着本公司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压缩机行业发展速度最快、规模最大的空调压缩机制造企业之一。


        松下·万宝(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简称PWCG),于1993年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和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资创建。经过14年的艰苦努力,压缩机事业不断扩大,产销量持续增长,从95年年产30万台发展到现今总产能达900万台;从单一面向中国市场发展到如今面向欧洲、日本、韩国、中东、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市场,成长为松下集团在全球最大的空调压缩机生产基地。


        随着中国制冷业的迅猛发展,全球空调制造业迅速向中国转移,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而作为其上游供应商的压缩机制造厂则群雄并起,竞争日趋激烈,松下·万宝(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致力于提高产品技术力、品质力、制造力及成本力,坚持将“实践科学的经营”和“品质就是生命”的经营理念,贯彻在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上。1996年成立技术中心,致力于现地自主研发,并于2004年通过了国家认可实验室认证。开发的商品从家用抽湿机用压缩机到3匹空调用压缩机以及汽车空调用压缩机,是业界产品系列最全、覆盖范围最广;同时产品具有高效、节能、低噪音等特点,直流变频压缩机更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深受用户好评和喜爱。公司秉承松下“造物之前先造就人才”的理念,注重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全员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成果屡获国家、省、市的殊荣,成为中国轻工行业QC活动的领航企业。产品用户不良率低于10ppm,稳居行业首位,成为众多空调客户高端产品的指定供应商,与国内一线品牌空调厂家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追求人与环境和谐,已是当今人类最关心的课题。公司在注重品质管理的同时,追求人类与环境的和谐共存,并将此环保理念,溶入到产品开发、工艺制造、生产管理各个过程中。2005年3月该公司通过了广东省环保局、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经贸委三家联合清洁生产审核,被评为“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2006年10月被国家环保局授予“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成为行业中唯一获此国家殊荣的企业。2006年7月,公司全面实施RoSH指令对应措施,在原材料中严禁使用含铅、汞、镉、六价鉻等有害物质,并积极推进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采购,共同推进供应链的社会责任。


        松下·万宝(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将加快高效、变频、环保新冷媒等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继续推进Next Cell等生产革新活动,提高生产效率和场地利用率。今年8月份,日本甲府工厂的部分生产线将迁移到广州基地,届时本公司的商品阵容和产能又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松下电器创始人松下幸之助先生有句名言:“企业是社会的公器”,报效社会是企业的义务和责任。大力开发高效节能产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造福人类,是松下·万宝(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矢志不渝所追求的长远目标和历史使命!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