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倾情赞助奥林匹克文化节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4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8日,“2007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盛大开幕,这是继05、06年之后,由松下电器与奥组委携手为中国观众献上的又一奥运文化饕餮盛宴!与此同时,由松下赞助的另一大型文化节活动“奥运节拍”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每天一场的中华世纪坛露天音乐会让整个北京夜夜激情燃烧!

  据文化节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电影周的影片将通过影院、社区和电视台进行放映。届时,将有精选自11个国家的40多部优秀影片奉献给广大的观众朋友们,无论是从规模还是质量上都远远超过前两届。为了让本届电影周真正服务于大众,松下电器在社区推广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观影人次将首次突破万人。同时为更深刻的理解“科技、人文、绿色”的理念,松下员工也将通过工会组织参加露天演出、观摩放映影片,加深作为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另据悉,应松下电器的倾情邀请,在电影周期间,来自体坛和演艺届的众多运动员和明星艺人也将参与到现场精彩的文化活动中来,与社区群众进行互动,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此外,为吸引更多群众的参与,松下电器还为广大观众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希望可以和社区群众共同度过一个令人难忘的2007年夏天,共同期盼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1] [2]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