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松下 >> 正文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获“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奖”

作者:未知  来源:松下官网   更新:2007-12-22 1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服务创造价值”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国际峰会暨2006-2007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颁奖典礼于2007年7月20-21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奖”。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营销总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文凯先生获“中国最佳客户服务管理人奖”。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张仲文常务顾问应邀参加本次峰会,并发表了题为“服务创造价值”的主题演讲。其精彩幽默的演讲,引来现场阵阵热烈掌声。21日下午举行的颁奖典礼,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呼叫中心李杨课长代表上台领奖,场面隆重。

        本次峰会由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亚洲客户服务协会、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共同主办,是中国专门以“客户服务”为核心主题的唯一高规格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今年是第四届。本届峰会上,除松下公司外,还有移动、电信、网通、电讯盈科、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广发行、南方基金、AVAYA 、华胜天成、思科等公司代表发表演讲,为大家带来客户服务的管理经验,共同分享精彩案例及企业客户服务中心的发展趋势。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的呼叫中心在成立的5年时间里,经历了从无到有、自不完善到健全的发展历程,从设备、人员管理到各项KPI指标始终保持着行业的领先地位,松下公司800-810-0781客服热线已经深入人心。随着这次PC的体制改革,相信我们的呼叫中心会在整合之后的松下电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最终用我们的服务为企业创造价值。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