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任天堂NGC下一代主机研发中

作者:未知  来源:17173   更新:2003-5-15 21:5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E3展开始后,任天堂于5月13日当天于会场外另外举办了一场说明会,除了发表未来任天堂的行销策略外,也正式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研发NGC的下一代主机。

  任天堂现任社长岩田聪表示,“过去一年来,我们面对了许多的挑战”,已经十分清楚地体认到目前的市场状况,因此“将是开始行动的时机了”。而所谓的行动,则有三个主要方针,分别是“扩大开发阵容”、“第三研发团队的大作”、“强化自身的游戏品质”,其中在知名强作部分,则介绍了将在NGC与GBA上登场的《模拟人生》系列最新作、小岛秀夫的知名作品《潜龙谍影》系列等。

  另外,岩田社长针对目前市场的状况又表示,尽管目前在市场上没有获得好成绩,不过“任天堂是绝对不会后退的”,而现在也正在积极研发下一代的新主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