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任天堂NGC首款网络游戏《Homeland》

作者:未知  来源:17173   更新:2005-2-22 21:5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Chunsoft公司表示,他们为了纪念公司成立20周年而开发的第三套纪念作品,也是NGC上首款支持宽频网络的游戏《Homeland》,预计4月29日推出,并会有宽频网络同款版,不过只接受玩家网络预约贩售。
  
  这款《Homeland》是以如同粘土般的视觉质感营造出童话般的感觉,在人物设计上也找来了日本有名的童话书插画家 有泽好洋 担任人物设定,并以类似童话书的方式进行游戏。整个故事是叙述少年 哈鲁 因为神秘的谜之声引导,而来到一个神秘的异世界,这里有美丽的云之国,也有阴暗诡异的地底世界,为了找到回家的路,三位主角携手展开冒险的过程。
  
  而《Homeland》这次将采用双游戏模式,在单人模式中玩家可以独自进行RPG剧情发展,但如果透过网络时则会进入多人线上模式,这时游戏玩法会跟单人模式完全不同,玩家在网络多人模式扮演的角色是提供谜之声的神,在游戏中的名称是Quester而以神的角度俯瞰游戏世界的发展。而且最有趣的是游戏中的多人模式是采用小型MMORPG的方式,由Chunsoft管理网络服务器,玩家能够在网络中开启房间,最多邀请35位玩家加入一起进行游戏,简单来说就是类似局域网络的方式,允许1~35人一起进行的小型化MMORPG,另外对于此网络游戏不需付游戏服务费。
  
  而玩家要执行网络模式,必须要有一台NGC主机当作网络Server,让其它玩家能够加入这个Server,之后可以在游戏房间能彼此交谈,或是组队共同冒险。不过玩家在多人网络模式中并不是直接参与游戏进行,而是以下达指令的方式引导游戏中的人物进行剧情,不同的玩家可以引导自己的人物来游戏,甚至还能彼此合作进行游戏,或是透过网络交换道具。而多人网络模式还有两个故事章节脱狱篇与阵取篇可攻玩家挑战,让游戏玩法跟单人模式大为不同。
  
  至于这次《Homeland》将会发售普通版与网络同捆版两种,普通版游戏售价5800日币,网络同捆版则与NGC专用的BBA宽频网络套件同捆推出,售价6800日币。不过Chunsoft表示因为有数量上限制,所以只开放玩家到官方网站预约贩售,不会在一般的店头市场推出,数量有限只有1000套,卖完就没了。另外早期预约同捆版的玩家还有多赠送《Homeland》游戏的体验测试版,不过只限定日本地区玩家才有资格。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